close

又要去郭先生那裡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郭先生這個人, 他是我的客戶, 是一個老先生, 也是一個好人, 不是領很多好人卡的那種,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每次接到他的電話或是去他那裡工作, 就感到頭很大, 頭很痛, 腳抬不起來, 路不會走了, 希望車子壞在路上, 這樣又可以拖個幾天再去.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 因為他的工作己經搞了很久還沒把他搞好, 很難弄, 因為很難弄, 所以很懶的弄, 一拖就是2年, 如今要邁向第3個年頭了...

雖然我很會拖, 但拖那麼久也是一個奇蹟. 但我現在發誓要趕快把它弄好, 對他有個交待.

我有很多客戶, 我最對不起的人就是他. 我跟他之間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說, 有興趣的人, 可以鎖定這個blog, 如果大家越有興趣, 我會更新的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