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收到一封信, 來自國境之南, 也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地, 墾丁.

說起墾丁, 心中就有無限回憶, 一時也說不完, 那就不說了.

來講正題好了, 這封來自墾丁的信, 寫了什麼東西呢??

喔!!!! 原來他說, 我的相簿裡面怎麼都沒有其它的相片? 其它的blog都有很多奇怪的相片.

在這裡我要回覆他, 請一直鎖定這個頻道, 我一定會把最好的相片呈現給大家, 這是我的一慣風格, 相信大家都己經了解了.

如果以後還有其它的問題, 請參考關於本頻道的懶人包, 或直接寫信給我, 我會非常樂意的回答你們.

大家不用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